清清白白一条小鱼

游鱼无边无际的海

哈哈哈被被炒鸡可爱

这几天不是有联队战嘛
结果打不过第二关
夜战大太刀几乎没用
所以开始练胁差
把原本是近侍的被被换下了几天
今天突然想起来刀装那个梗
就是用资源各50锻刀装
让被被试一下……

我:最近开心吗?

被:绿

我:不开心?

被:金

我:为什么?有人欺负你?

被:绿

我:是我这几天冷落你了?

被:金

我:emmm……对不起啦,因为要练刀……

被:银

我:我一定会一直爱着你的!

被:金

我:开心了吗?

被:银

然后他就给我锻出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把四花——一期一振

哦不对,是两把一期一振……

后来又要练刀

我:那啥……被被啊,我可以临时把你换下去吗?

被:银

我:真的吗?

被:金

我:放心!我一定会很快让你继续当近侍的!

被:银

我:可以吗?

被:银

我:被被最漂亮了!被被最好了!

被:金

我:我是因为被被才入坑的哦!【十连抽】

被:两失败,五个金,两个绿,一个银

被被什么的最好了!

评论(1)

热度(21)